学校主页|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要闻

商旅学院开展2022春季学期发展对象主题实践活动

点击数: 2022-04-30 08:48:52 来源:商旅学院团委学生会    作者:黄荣华/文 黄荣华/图 向兵/审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让我院发展对象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素质、端正动机,4月29日,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了主题为“青春献礼二十大”的实践活动。党委办公室主任魏瑶指导活动,102名发展对象参与,活动由青年先锋队严雉鸿主持。



魏瑶向同学们发表了寄语,她指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对象,要具备时代感、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正义感,作为农业大学商旅学子要有知农爱农之心,以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随后,同学们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于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展开热烈讨论。“除了要将党的理论知识内化于心,还要将知识外化于行,从每一点滴小事做起,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传播正能量。”发展对象杨兴宇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王右木作为建党初期成都革命活动的倡导者和领导者,成为同学们重点学习的榜样。各同学就话剧《觉醒四川》发表了自身的感悟,学习先辈们奋发图强的革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