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要闻

我院举行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点击数: 2021-04-07 16:19:13 来源:商旅学院    作者:陈容

4月6日上午,商旅学院于3104召开学院第一次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学院院长邓维杰、党委书记向兵、副书记秦之香、副院长王冲、郭凌参会,学院车炳银等十多位离退休老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邓维杰介绍了商旅学院的基本情况,对老同志们曾经辛勤的付出为今天商旅学院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们给予学院发展更多的建议,同时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做好离退休工作,为老教师服好务。

向兵介绍了学院发展目标和远景规划,通过做实本科教育,做特研究生教育,拓展国际化办学领域,提高社会服务质效,努力将学院建成国内知名、西部一流,涉农特色鲜明的新商科人才培养与学术研究高地,并就目前学院正着手推进的重点工作向老教师们做了介绍。

秦之香、王冲、郭凌也对分管工作做了汇报说明。

老同志们纷纷发言。老教师代表陈炜、车炳银、刘跃建等纷纷发言,感谢学院对老同志的关心,感谢学校的关怀,老同志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也希望学院和学校发展越来越好,并就学院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整合校友资源支持学院发展等工作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