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要闻

我院赴四川大学旅游学院交流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经验及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事宜

点击数: 2021-04-15 15:33:37 来源:商旅学院    作者:蔡克信

审稿人:郭凌 通讯员:祝小一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学校关于修订全日制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相关文件精神,全面推进我院旅游管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4月14日下午,商旅学院副院长郭凌教授一行四人赴四川大学旅游学院就旅游管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进行深入交流学习。

四川大学旅游学院院长李志勇教授详细介绍了四川大学旅游管理专业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状况,并分享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重要举措和宝贵经验。郭凌教授首先向李志勇院长表达了诚挚的谢意,随后介绍了四川农业大学旅游管理专业的办学特色和优势,并对此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背景、学校相关文件要求等进行了说明。

最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设计、实验室建设、教学实践基地、学生就业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与交流,并就新文科背景下一流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的未来合作进行探讨。

四川大学旅游管理专业办学历史较早,办学层次完整,在旅游人才培养中积累了较为丰富的教学经验。本次学习交流活动为我院新一轮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提供了重要参考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