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要闻

学院应邀到四川幽澜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洽谈合作事宜

点击数: 2021-03-24 18:21:28 来源:    作者:

3月24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向兵、副院长王冲、市场营销系系主任祖旭、电子商务系副系主任李良强、旅游管理系副系主任杨珩5人应邀赴四川幽澜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洽谈院企合作事宜。幽澜文创公司总经理唐蓉、副总经理付忠华参加洽谈会。

向兵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针对双方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等领域的合作板块提出了建议。唐蓉对学院前来洽谈合作表示诚挚欢迎,期待双方在人才培养、项目执行和学生实习与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双方就合作模式和路径进行深入讨论并达成共识。

四川幽澜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坐落于“三遗之城”、“天府旅游名市”都江堰。是以文化传播、文化产业链开发、文化IP孵化、文化创意产品研发和推广为发展方向。企业愿景:打造成为西南地区最有品牌独特文化性的文化创意公司。企业使命:服务客户实现品牌的价值和提升品牌影响力。业务范围涉及文体旅综合策划,文体旅活动承制,品牌开发运营,创意旅游产品设计、营销,影视策划、制作,亮化提升服务,空间创意设计、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