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

115周年校庆---商旅学院优秀校友交流分享会顺利开讲

点击数: 2021-10-20 16:23:40 来源:商旅学院团委学生会    作者:谢芯瑶/文 黄荣华/图 秦之香/审

10月19日,我院优秀校友交流分享会于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开展。会议邀请了我院旅游管理专业2013届优秀校友,四川震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成都凡人谷食品有限公司董事、四川冰源食品有限公司(都江堰市旅游协会副会长单位)常务副总黄曹作第一讲,学院师生300余人参会。

黄曹就“专业知识始终是安身立命的基础”、“擅用身边的资源”、“做一个正能量的传播者”及“参与社会实践或学生工作”四个方面进行分享。他强调,专业技能、相关背景、个人爱好是用人单位面试最关心的问题,学好专业技能、提高综合素养是大学生最应关心的问题。“师资和CNKI是我们身边最好的、最易接近的资源”,能擅用身边的资源的人,往往是最容易成功的人。分享会上,他还就同学们提出的学业、创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对在座学弟学妹表达了衷心祝愿。

据悉,黄曹是旅游学院2009级本科毕业生,食品学院2014级农业推广硕士,在校期间曾担任旅游学院学生会执委会主席,毕业后曾获得过成都酒店技能大赛优秀奖,连续两年获都江堰市旅游行业先进个人奖。


15F84


1C979


1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