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要闻

商旅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走访聚源会计师事务所

点击数: 2024-03-23 14:51:11 来源:商旅学院    作者:王司诺、程远蝶/文 魏瑶/审

为进一步深化校地、校企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就业服务等方面的交流合作,320日,学院党委书记魏瑶带队赴四川聚源会计师事务所开展就业岗位拓展和实习基地考察交流活动。

聚源会计师事务所经理总经理付云锋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核心业务和经营情况,主营业务包括审查企业会计报表、出具审计报告;验证企业资本,出具验资报告等。魏瑶一行介绍了学院办学特色、专业设置、课程体系培养,希望今后持续加强院企合作,更好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会计学、审计学、资产评估专业学生实习就业渠道,实现互利共赢。

双方就课程实践和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研讨并达成一致意见。交流会后,魏瑶、付云锋分别代表双方签署院企合作协议。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力度,不断整合优质资源,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