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审计、工商管理专业学生座谈会

点击数: 2024-03-22 11:44:52 来源:商旅学院    作者:刘义婷 冉忠波/文/图 魏瑶/审

3月12日、14日,我院分别在3104和3202召开了审计、工商管理专业学生座谈会。资产评估与审计系主任段义德、副主任周伟 、工商管理系主任祖旭,副系主任赵智晶、党委办公室主任冉忠波、副主任周文雯和党委办公室相关老师及20余名专业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冉忠波主持。

冉忠波首先表达了学院对学生发展的关心和关注,简单介绍了我院在校生、毕业生基本情况。学生代表提出了本专业学生对人才培养、职业规划、发展趋势、科研项目、就业方向和前景等的困惑。在场老师分别针对不同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冉忠波还就学院本学期围绕党建、学风建设、生涯规划、就业指导、文化艺术等方面开展的活动进行了简短介绍,并表示审计、工商管理专业都是一门既具挑战性又充满机遇的学科,需要同学们不仅要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还要具备跨学科的知识背景和实践技能,鼓励同学们在搞好理论课程学习的同时要积极参加第二课堂活动和科研项目,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积累丰富实践经验,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此次座谈会旨在进一步深入摸清学生现状、了解学生需求,畅通学院和学生沟通渠道,为更好指导学生成长成才和推动专业更好更稳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