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要闻

商旅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实践

点击数: 2022-07-02 13:01:26 来源:商旅学院党委办公室    作者:魏瑶/文 魏瑶/图 向兵/审

7月1日,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四川省乡村振兴战略工作示范村——崇州市白头镇五星村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邀请了崇州市白头镇人民政府镇长赵疆讲解了五星村从贫困村发展成为四川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示范村的历程。五星村通过 “景区带园区带社区”的发展模式,打造粮油产业、乡村旅游、培训研学、物业管理四大支撑产业,已经从当初的贫困村摇身一变成为崇州都市农业产业功能区的核心区。

   学院党委书记向兵在活动总结中谈到,本次活动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举办的研学实践,就是希望大家通过调研,实地感受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广大农村发生的巨大变化。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希望大家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提高人才培育质量作为第一要务,面向经济社会主战场,加强横向合作,为乡村振兴和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提供更多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