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要闻

商旅学院2022年暑假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圆满结束

点击数: 2022-06-21 13:06:49 来源:商旅学院团委学生会    作者:王雪/文 向兵/审

6月20日,以“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1213教室举行。商旅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魏瑶、党委办公室老师陈红君出席本次仪式,实践部张雨丝担任本次活动主持人,我院100余支队伍队长、通讯员参加。



首先,张雨丝对本次实践活动的开展时间、上交材料、评优、评分细则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特别重点强调了学院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主题和具体内容。随后,暑假社会实践记者团彭玉荣简要讲解了新闻稿件写作、视频素材、推文素材的要求和注意事项。最后,实践部和宣教部学生干部分别为团队同学答疑解惑。

陈红君强调,要将社会实践与专业学习紧密结合,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亲身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努力做好强农兴农的新商科川农人。最后,她希望同学们安全实践、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