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要闻

商旅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院级重点团队答辩会

点击数: 2022-06-20 16:44:29 来源:商旅学院团委学生会    作者:王雪、余丽梅/文 秦之香/审

6月18日下午,商旅学院团委实践部于线上开展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院级重点团队答辩会。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魏瑶、副主任冉忠波、老师陈红君、程远蝶担任评委。此次答辩会由实践部工作人员李紫熠主持,学院13个团队代表进行答辩。

本次答辩会采用“7+5”的模式,7分钟答辩陈述和5分钟评委提问。13个团队在7分钟的答辩陈述中,通过PPT的形式针对实践背景、实践内容、实践意义和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阐述,突出团队的特色与亮点。在5分钟的提问环节,评委们针对实践方案中疑点进行提问,答辩代表针对提问作出详细的回答。同时,评委根据各团队存在的问题和所忽略的细节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帮助各团队改进其策划方案。

答辩结束后,最终根据评分,推选乡村探碳振兴实践团、一锅花椒乌鸡药膳汤、一亮一亮团队、大道之行、守望团队等5支队伍为院级重点团队,其中,一锅乌鸡药膳汤和乡村探碳振兴实践团被推选为校级重点团队评选。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有利于当代大学生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引领全校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胸怀“国之大者”担当使命任务,以青春建功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全面展现商旅学子的风采。


3B52E


56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