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信息

【3.6学院专场九】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点击数: 2024-03-06 09:21:29 来源:    作者:

一、公司简介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成立最早、综合实力最强的证券公司之一,拥有一体化的业务平台、庞大的营销网络以及雄厚的客户基础,基本建成涵盖证券期货经纪、投行、自营、资产管理、私募股权投资、另类投资、融资租赁、境外银行等多个业务领域的金融服务集团,营业网点覆盖“纽、伦、港、新、沪、东”六大国际金融中心;境外方面,在全球5大洲15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行、代表处或子公司;在中国境内拥有338家证券及期货营业部,境内外拥有超2000万名客户。

二、宣讲时间:2024年3月6日10:30~12:00

、宣讲地点:5406

四、招聘岗位及其要求

招聘岗位:实习生

1、大三或大四在校大学生,财会经管类专业优先

2、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思维清晰、热爱证券行业;

3、有证券从业资格者优先。

五、校招网页链接

https://job.sicau.edu.cn/employment/zpxx/xyxjh/meeting_details/index.html?id=dccb6a4cd7b34ed3aabc777570bb1bde&enid=undefined&postid373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