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一览表——12月15日

点击数: 2023-12-15 11:58:24 来源:    作者:

中联资产评估集团

一、公司简介

中联资产评估集团源自财政部、原国家经贸委联合组建的中国经济技术投资担保公司,创始于1994年,是中国首家评估集团。拥有评估领域最高最全资质,业务资质涵盖资产评估、证券业务资产评估、全国范围土地评估、矿业权评估、房地产评估等。为评估机构中少数多资质合一的专业机构之一,也是目前国内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评估咨询综合服务专业机构。

二、报名时间

近期即可报名

三、招聘专业

资产评估、会计学、工商管理等

四、详细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bQIOCIWxnisHdqMYeBJOmg

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光明乳业集团(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国资、外资、民营资本组成的产权多元化的股份制上市公司,主要从事乳和乳制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奶牛和公牛的饲养、培育,物流配送,营养保健食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是中国领先的高端乳品引领者。

二、报名时间

近期即可报名

三、招聘专业

会计学、市场营销等

四、详细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PuPkNfRIVd_4qmCV59BeeA

首都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首都机场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民用航空局,是一家以机场业为核心的跨地域的大型中央管理的国有法人独资公司。是以原北京首都机场集团公司为基础,联合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 有限公司(BCIA)、 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中国民航机场建设总公司、金飞民航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中国民航工程咨询公司,于2002 年12月28日正式成立。管理着北京、天津、河北、江西、吉林、内蒙古、黑龙江等7个省市自治区54个干支机场,形成了机场运营,机场保障,机场商业,临空生态4个板块协同发展的业务布局。

二、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

三、招聘专业

财务会计类

四、详细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MJJlwtz_VeCxa0tcJSu4eA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全国唯一一家以“中华”冠名的国有控股保险公司。惠誉国际评级机构连续七年授予公司“A-”财务实力评级,财务展望为稳定。公司业务经营范围涵盖非寿险业务各个领域,目前公司经营的保险产品多达6000多个。此外,公司还连续多年获得亚洲品牌500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卓越财险公司、社会责任典范、年度最佳农险服务财险公司、年度科技革新榜。

二、报名时间

近期即可报名

三、招聘专业

财务会计类

四、详细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3QdXHNQujt_pC9clZ3UZJw

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现代农牧与食品产业为主营业务的民营企业集团,已拥有世界第一的饲料产能,中国第一的禽肉加工处理能力,是中国最大的肉、蛋、奶综合供应商之一。在40余年的发展历程中,新希望集团立足农牧行业并不断向上、下游产业延伸,形成农牧食品、乳品快消、智慧城乡、金融投资等相关产业,在全球拥有分子公司超过600家,员工超13.5万人,集团资产规模超3,400亿元人民币,2022年销售收入超2,800亿元人民币。

二、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4年4月

三、招聘专业

不限专业

四、详细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CPgKkyNBj7ySaMe6z-RD3w

华为科技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华为创立于1987年,是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我们的20.7万员工遍及17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30多亿人口提供服务。我们致力于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

二、报名时间

近期即可报名

三、招聘专业

审计学、会计学、财务管理、工商管理、统计学等

四、详细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tQWTxugKrC8fS7yphVoXb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