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工作 培养工作

商旅学院2022届研究生毕业工作安排方案

点击数: 2022-05-18 15:38:29 来源:    作者:

各位导师、毕业研究生:

2022届研究生预计6月中下旬毕业离校,为切实做好毕业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请相关研究生及导师结合实际认真落实。

1.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开展疫情防控知识普及和政策教育,引导毕业研究生认同并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不组织、不参与聚集性活动,营造科学防疫、团结抗疫、战胜疫情的良好氛围。

2.做好毕业与学位授予工作。做好毕业信息核对、论文答辩、优秀论文评审、毕业证和学位证发放等工作,组织好学生有序参加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确保研究生按期、逐项提交各类材料,完成毕业授位工作各项规定流程。

3.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做好就业政策宣传,及时填报并完善就业信息。高度重视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带来的影响,做好就业指导和精准帮扶,防求职诈骗,确保毕业生充分就业,满意就业和高质量就业。切实掌握就业困难学生情况,对家庭经济困难、学业困难等未就业毕业生,有针对性地提供就业指导、岗位推荐等服务,尽力帮助其就业。

 4.确保文明离校要统筹谋划,做好、做实、做细好研究生毕业后期工作。指导学生按照毕业离校系统流程逐项办理离校手续。在遵循新冠疫情防控政策的前提下,学院可适当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积极营造暖心、和谐的氛围,确保研究生健康文明离校。

附件: 2022届研究生毕业工作日程安排(商旅学院).xlsx

                                   商旅学院

                                 2022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