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四川农业大学商旅学院 2023年招收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第一志愿第一批)

点击数: 2023-03-30 23:15:43 来源:    作者:

根据《2023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调剂、录取工作办法》(校研发〔2023〕10号)文件和《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录取工作通知》等文件要求,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学院复试小组在学校和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监督指导下完成了第一志愿报考企业管理(专业代码:120202)、旅游管理(专业代码:120203)的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现将拟录取名单公示(见附件),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进行意见反馈,招生监督电话:028-87112078,邮箱:360372659@qq.com

特别说明:(1)如拟录考生中有放弃,或招生计划有增加则在候补中依次递补录取;(2)请获得拟录取资格的考生自行到二甲及以上等级医院完成体检,在2023年4月9号前将体检报告整理成PDF电子文档,以“体检+拟录取专业名称+姓名+报名号”的格式命名该文档和邮件主题后发送到137509106@qq.com邮箱。

 附件:企业管理、旅游管理学硕公示表格.pdf


四川农业大学商旅学院

                                     2023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