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要闻

党委书记庄天慧到商旅学院调研

点击数: 2023-04-29 15:22:29 来源:商旅学院    作者:魏瑶/文 秦之香/审

4月28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庄天慧教授率学校党政办、组织部、学工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到商旅学院调研辅导员队伍建设。

庄天慧来到“红君生涯工作室”,详细了解了“红君生涯工作室”在学风建设、大学生生涯规划、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参加生涯规划指导的时间、次数、效果等情况。要求学院要充分挖掘资源,创新工作方法,着力在加强学风建设,强化人才培养过程管理,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上下功夫,持续做实做优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提高学生就业服务质效。

随后,庄天慧了解了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情况并进行指导。她要求学院班子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要把主题教育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的中心任务和目标任务,不断推进学科专业建设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