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要闻

我院顺利举办2022届春季双选会

点击数: 2022-04-27 18:58:44 来源:商旅学院团委学生会    作者:谢芯瑶 黄荣华/文 秦之香/审

4月27日,2022届商旅学院春季双选会在体育馆顺利举行,本次双选会学院邀请了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液态奶事业部、成都正大农牧食品有限公司等32家世界500强、上市公司携130余个工作岗位前来招聘人才。

清晨,体育馆热闹非凡,志愿者们早早就位,严阵以待。各用人单位和应聘者陆续入场。招聘展台前咨询的人络绎不绝,300余应聘者来寻找自己心仪的公司,了解公司招聘信息,现场火爆。

为了解招聘情况,学院领导班子和相关负责老师来到现场,他们或与企业方交谈,了解企业概况及其招聘标准,或观察学生应聘情况。“今年就业人数庞大,学院就业率较低,学校重视就业问题,希望同学放好心态,积极就业。”王冲院长对学生记者说到。

前来双选会应聘的同学众多,得到不少面试官的好评。成都正大农牧食品有限公司招聘人员讲述:“我们与学校有着多年合作经验,同学们理论知识丰富,综合素质很高,有些校友还在我们公司担任要职。”

除了应届毕业生来寻找工作,低年级的同学们也来到双选会现场,希望能够了解不同企业的招聘要求。会计学(本)202101的王雪同学激动地说到:“通过参加本次双选会,我提前了解到一些企业的招聘机制、面试流程、薪资要求、实习要求等内容。在旁听学长学姐们面试时也学到了很多面试回答技巧,在观看面试者的简历的同时也了解到自己的不足之处,应向哪些方向继续努力。”双选会现场气氛活跃,双向选择成功数在不断上升。

本次双选会不仅是我院2022届毕业生求职的优质平台,也是非毕业生学习成长的珍贵机会。学院将继续着力于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争取实现更多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