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要闻

商旅学院与芬兰SERC合作院校科研合作线上推进会顺利召开

点击数: 2021-10-22 08:48:03 来源:    作者:梁佳 曹兴平/文 向兵/审

10月20日下午,四川农业大学商旅学院与芬兰“雪熊猫教育与研究联盟”(Snow Panda Education and Research Consortium, SERC)合作院校科研合作线上推进会顺利召开。商旅学院院长邓维杰教授、曹兴平博士和梁佳博士作为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川农、HHU、UV以及SERC的代表分别介绍了基于前期研究计划的数据收集、论文撰写、成果发表等情况。随后,所有参会人员就后续推进和深化合作事宜逐个发表了具体看法和建议,并进行了实时反馈讨论。双方就前期研究数据共享、共同撰写发表论文、联合申报欧盟项目等达成高度共识。双方一致同意,在 “旅游跨文化交流”、“可持续旅游与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管理”、“生态旅游与自然教育”、“游客旅游行为与大熊猫(雪熊猫)旅游品牌打造”等方面开展具体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