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要闻

我院与成都融创文旅城洽谈实习实践基地合作事宜

点击数: 2021-03-19 10:27:00 来源:商旅学院    作者:蔡克信

审稿人:郭凌 通讯员:冉忠波

3月18日上午,商旅学院副院长郭凌教授、酒店管理系主任周荣华副教授、旅游管理系教师蔡克信3人赴成都融创文旅城洽谈实习实践基地合作事宜。

郭凌副院长向成都融创文旅城酒店群人力资源总监吴昊先生简要介绍了我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的成果,并就学生实习工作环境、专业技能培训、职业发展晋升路径等方面与融创文旅城酒店群人事部门进行了深入沟通。吴昊总监表示与我院的合作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融创文旅城酒店群的人力资源质量,并将积极推进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事宜。在吴昊总监的陪同下,郭凌副院长一行实地参观融创万达嘉华酒店、融创万达文华酒店。

成都文旅城项目总占地约4600亩,总建筑面积约76万平方米,耗资500余亿元,是川西旅游门户地标。商旅学院立足于旅游管理专业成功申报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为契机,积极推进教学实践基地、毕业实习基地建设,尤其是与国内大型文化旅游集团建立合作关系,通过深化院企合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