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要闻

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喜获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点击数: 2021-03-03 15:25:36 来源:商旅学院    作者:王萍

审稿人:王冲 通讯员:冉忠波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下发《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正式公布2020年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建设点名单。我院旅游管理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是教育部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双一流”建设的核心指标。

学院将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为契机,立足新发展、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坚持“以本为本”、稳步推进“四个回归”,以农林优势学科为依托,结合现代旅游业、现代农业等的发展要求,突出“农旅融合”办学特色,培养厚基础、宽口径、重应用、强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专业人才。努力发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