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一览表——3月20日

点击数: 2024-03-20 14:33:51 来源:    作者:

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

一、公司简介

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成立于1979年7月。经过40余年的发展,现已拥有10000余名员工和500多个经营机构,所属机构覆盖全省20个市州,业务范围齐全,覆盖面广。四川中行依托中银集团的全球化战略平台优势,全面构建起面向未来的金融服务模式,荣获了“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章““年度最具社会责任金融机构奖”“成都最佳雇主”等多项荣誉,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赞誉。

二、报名时间

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24年4月8日24点。

三、招聘岗位及专业

(一)营业网点业务岗(营销服务):所有专业

(二)营业网点业务岗(综合服务):所有专业

四、详细链接

https://campus.chinahr.com/pages/2024-boc-spring

中国银河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一、公司简介

中国银河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是经国务院同意、国家金融监管总局(原银保监会)批准成立的第五家全国性金融资产管理公司( AMC )。公司于2020年12月获批金融许可证正式开业,公司以努力打造受人尊敬、拥有特色核心竞争力的现代金融资产管理公司为发展愿景。

二、报名时间

近期即可

三、招聘岗位及专业

"新苗计划"管培生(业务类、长三角地区)

岗位描述:前台业务部门。

需求专业:经济学类、金融学类、管理类

工作地点:广东省(业务类)、北京市(管理类、党务相关方向)、上海市(业务类)

注:仅限投递一个岗位(地点)

四、详细链接

https://galaxy.hotjob.cn/

幸福基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一、公司简介

幸福基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荣膺2023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12名(2023年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在2100多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幸福基业凭借城市服务模式,为14省30余座城市的居民与政府企业提供综合服务,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城市服务商。

二、报名时间

近期即可

三、招聘岗位及专业

储备项目经理:会计学、审计学、工商管理、旅游管理等

四、详细链接

https://www.wjx.top/vm/Ynw7jo2.aspx

富士康科技集团

一、公司简介

富士康科技集团是全球最大的电子产品专业智造服务商,拥有800余家子公司和派驻机构、百余万员工及全球顶尖客户群,目前旗下共有5个工厂入选世界经济论坛(WEF)“灯塔工厂”。2002年起位居中国内地企业出口200强榜首,2005年起跻身《财富》全球企业500强(2023年位居第27位)。

二、报名时间

近期即可

三、招聘岗位

管理类:项目管理 供应链管理 品质管理 安全管理

市场类:市场运营 电商运营 销售管理

职能类:财务会计 人力资源

四、详细链接

https://xyzp.haitou.cc/article/3112811.html

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中国三星自1992年正式进入中国。32年来,始终在中国市场精心耕耘,严格遵循“透明经营、责任经营”原则,始终秉承“人才第一”核心理念。财富全球500强企业第25名,INTERBRAND评估品牌价值全球第5名,福布斯最佳雇主榜全球第1名,连续十一年蝉联社会责任发展指数排名外企第1名。

二、报名时间

近期即可

三、招聘岗位

销售岗 职能岗 市场运营岗

四、详细链接

https://xyzp.haitou.cc/article/3102812.html



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于2009年在深圳创业板首批上市,历经22年快速发展,已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高质量锂电池平台公司,同时拥有消费电池、动力电池、储能电池核心技术和全面解决方案,产品广泛应用于物联网、能源互联网领域。立足中国,布局全球,是全球锂电池行业的核心供应商,已建立具备行业先进水平的研发网络、制造网络、营销与服务网络。

二、报名时间

近期即可

三、招聘岗位及专业

职能运营类:财务、会计、审计、金融、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类:专业不限

四、详细链接

https://xyzp.haitou.cc/article/31190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