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信息

【3.12学院专场十】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

点击数: 2024-03-20 14:30:02 来源:    作者:

一、公司简介

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骨干成员企业,是一家集投资、设计、科研、施工、修造、运维六大功能为一体的综合企业集团,业务涵盖全部基建领域。具有铁路、公路、市政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铁道、公路、市政行业甲级设计资质,甲级测绘资质。

二、宣讲时间:3月12日(星期二)上午10:00—12:00

三、宣讲地点:3104

四、招聘专业及要求

会计学

1.团队协作能力强,勇于接受挑战和承受工作压力。

2.班干、团干及在科研、发明方面有特长的毕业生优先考虑。

五、链接

mailto:https://job.sicau.edu.cn/employment/zpxx/xyxjh/meeting_details/index.html?id=7b58f9dc0bd84bb4b680a5691e5e96a0&enid=undefined&post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