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信息

【国有上市】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招聘

点击数: 2021-04-05 20:22:06 来源:    作者:

一.招聘专业:专业不限

二.福利待遇

除具备竞争力的薪酬外,还有五险一金、企业年金、午餐补贴、通讯补贴、高温补贴、物业补贴、健康体检、补充医疗、意外保险、带薪年假等。

三.招聘需求

省公司本部及所辖21家市、州分公司及各县(区)支公司管理类岗位,共计招聘168人,主要包括财务管理、人力资源与综合行政、法律与风险管理类、精算类、医学类、业务管理、信息技术等各类岗位。

本次招聘录用人员全部为公司正式在编劳动合同制员工,签订全国统一版本的劳动合同。到县支公司工作的员工还将享受每月800元-1000元的专项基层补贴

四.招聘流程

1、在线申请:2021年3月24日至4月20日网上简历投递,“中国人寿招聘”公众号及中国人寿各成员单位官网均可进入投递页面,每位应聘者可填写3个志愿,更多招聘详情,敬请关注“中国人寿招聘”官网及公众号。

电脑端:“中国人寿招聘”官网https://www.chinalife.com.cn/chinalife/zhaopin/

手机端:“中国人寿招聘”公众号

2、简历筛选:2021年4月20日简历筛选截止。

3、笔试:2021年4月6日起分批线上笔试,将通过电话、短信、邮件通知。

4、面试:2021年4月23日前开展面试。

5、体检及录用签约:2021年5月20日前分批体检及发放录用通知、签订就业协议。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835-2236488

责任编辑人:412795825@qq.com